欧阳风

微博名:璞璞Catherine
沉迷各种cp的黑长直天然呆懒癌患者
不像处女座的B型血处女座
文章更新全随缘,有思路可能一天5更。没思路可能五天一更。😂

帝都的二搭剧——无心唐莲

唐莲无心念诗的那里我是真的觉得好配。

无心5岁就被送来当质子12年,无心与老和尚的那里我哭死😭😭😭唐莲对战暗河的时候我又哭死😭😭😭

唐莲的诗是对战暗河的时候念的太过悲壮。正直的大师兄没用暗器,在他力竭之时他还记得给店家付钱。他爹爹明明说一年后就回来的,可最后他的父母也没有回来。

柏麟计都虐我,无心唐莲也虐我。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