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风

微博名:璞璞Catherine
沉迷各种cp的黑长直天然呆懒癌患者
不像处女座的B型血处女座
文章更新全随缘,有思路可能一天5更。没思路可能五天一更。😂

[响欣]李响×安欣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。(取自白居易的诗)

2006年安欣永远的失去了李响。

放在前面的话:

李响的安心(安欣),安心的理想(李响)。

响,下线了。我哭的都要背过气去了。

总结一下,李响安欣我记忆深刻的台词。大部分是李响安欣之间的对话。相同的序号下的是他们之间的对话。□不是对话。记不得那句前那句后了(无顺序)

安欣:

①我们是搭档嘛。我不管你谁管你。

②你后悔过吗?

③那习惯了不难受了,不就是麻木了吗?

    麻木也不是好事啊。

④这话不应该我先问你吗?天天在刑警队见不到人影。你是跑到这里来和领导搞关系。你是我认识的李响吗?

⑤他们吃那个我吃这个,凭什么?

⑥响,我没有枪。你好不好把你的枪借给我。

⑦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?

⑧你会毁了自己的!

□所以,响。我们应该好好的想一想。

□所以咋俩搭档多好啊,我们的理想就是让老百姓安心嘛。

□你刚才挡着我的视线,你什么意思?你想让我把你也打死吗?

□你不讲真话,你配穿这身警服吗?

□是李响吗?

    响……响……

李响:

①那你看你还非得管我。

②我一直在后悔,当初为什么没有把真相说出来。我甚至希望我也许能死到哪次出任务的现场。那样我心里还能舒服点。

③难受就是看的少,看多了就习惯了。

    麻木不见得是坏事啊。

    是不好,但你需要它。

④你怎么来了?

    你真的了解我吗?

⑤你跟他们拼一桌得了,反正都是熟人。

⑥安欣,这枪我还是不能借给你。但就算这身警服不穿了,人和枪一样跟你去。

⑦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你的。

⑧我已经回不了头了。

□朋友交心,战友过命。咱干刑警的,身边的搭档是一个能为你扑手榴弹的战友。那心里多踏实。

□呦,白头发了。

□师父,我实在是撑不下去了。我怕我斗不过赵立冬。

□安欣,快了。马上就要真相大白了,可真要到了那一天。这身警服怕是穿不了了。再做几天战友吧。

□守着你这些规矩,这辈子你也斗不过坏人。

□我知道我已经不配做你战友了,请允许我叫你一声兄弟。

  (图片均来自官博)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